六楼的人质

来吃糖

吃醋

-王源篇






“三位成员中你最喜欢哪位呢?”

“王-俊-凯”

被叫上台的幸运女生满脸笑容的回答引来台下粉丝的强烈反应。王俊凯害羞的笑得露出了虎牙,下意识瞥了她一眼,却没想到这个不经意的动作在坐在一旁的王源看来多刺眼,在台上不好发作的王源也跟着露出标准的笑容,不自觉得用食指挠挠额头掩饰着自己的尴尬。

整个活动过程依旧顺利度过,王源也尽到一哥的“职责”,各种耍宝活跃着现场的气氛。直到活动结束回到后台卸妆换下演出服,才不再掩饰着心里的不悦,冷漠的模样和刚刚台上的王源对比鲜明。

原本跟在三个成员后面走出大楼的经纪人显然发现了王源的不妥,小步跑向王俊凯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在粉丝的注视下王俊凯只是轻点了头表示明白,偷瞄了一眼并肩走着的王源,口罩遮挡着他的表情,却遮不住他眼神里藏着的情绪。

加快步伐直到上了车,王俊凯靠着王源坐在后座,扯下自己的口罩。掏出手机点开编辑短信,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输入了一行字,撞了撞王源的手臂把手机移到他面前。

王源将往向窗外的视线移到王俊凯的手机上显示的一句“你怎么了”,不掺夹任何情绪的回了一声“没怎么”,又无神的继续看向窗外。

王源生气就是这个表现,王俊凯也不知道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就直接伸出手握住王源的手掌,揉揉他的手指希望能让他消气。可是王源完全不领情,将手从王俊凯的手下抽了出来放进了口袋。

王俊凯也恼了,本来今天就因为退场的时候秩序的混乱而情绪不佳,自己压抑着怒火讨好他,居然只是热脸贴上冷屁股,便啧了一声带起耳机睡觉。

车先将王俊凯送到小区门口,王俊凯下车之后回头和大家道别,看见王源毫无反应的撇着头,黑着脸就走了。

回到家洗漱过后,王俊凯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脑海里都是王源那副冰冷的模样。

“烦…”

王俊凯觉得再躺下去都快被自己折磨疯了,弓着背坐起来胡乱的挠了挠头发。

自尊心不允许自己再次自讨没趣,但心里又失了安全感不想王源继续对自己冷暴力。

所以自己到底哪惹王源生气了?

王俊凯丝毫没有头绪,在黑暗的房间里对着空气发呆,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快速的翻着通讯录,打了过去。

“千玺,你…”

没等王俊凯开口,那边就直接打断了他,“谁叫你因为别的女生说喜欢你就看人家还笑那么开心,自己搞定我要睡了不要打过来了拜。嘟…嘟…嘟…”

完全不给王俊凯说话的机会,千玺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什么女生…哦!不会吧…”王俊凯并不吃惊千玺的居然知道他想说什么,只是仔细想着千玺说的话,终于醒悟了。

“所以王源不是生气,是…吃醋了?噗…”王俊凯想着忍不住轻笑出声。

这个傻子这么喜欢我啊…

王俊凯看看时间确认王源应该还没睡就直接打了过去。

另一边王源正在被窝里刷着微博,突然拨过来的电话吓了他一跳,“王俊凯?”王源的手指在接通和挂掉之间来回移动,最终还是狠下心,按下了挂断。

王俊凯看见王源挂断了自己的电话也没失了耐心,编辑好一条短信就发了过去。

王源一看是王俊凯发来的短信,立马点开一看,“你再不接我电话我现在就去敲你家的门。”

“你厉害!”王源只好接通了王俊凯再次打过来的电话。

“王俊凯,你…”

“我只喜欢你”

王源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呛得喉咙发不出声。

王俊凯见电话那头没了声音,又郑重其事的说了一遍“王源,我只喜欢你。”

“哦”王源作势不痛不痒的回答了一句,心里的不满却少去了一大半。

“我要睡了,明天再说,晚…拜拜!”王源可不想就这样原谅王俊凯,就挂断了电话。

王源还真难哄啊…王俊凯看着黑掉的手机屏幕,一阵无奈。不过想到王源是吃醋才这样让王俊凯又在心里偷笑。定了个早早的闹钟,安稳的睡了过去。




“王俊凯?!”

第二天王源刚下楼就看见王俊凯站在自己家楼下的花坛边,带着口罩,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早晨的寒风把他的耳朵吹的红红的。

看见王源来了,王俊凯便小跑到他身边,扯下口罩快速的吻了一下王源的唇,得逞般的看着王源气鼓鼓的模样傻笑。

王源觉得王俊凯实在无赖,不和他斗嘴直径走了,王俊凯赶紧追了上去,“好了,别吃醋了,以后我哪也不看,镜头也不看,就看你。”王俊凯说这句话的尾音还带着一丝玩味。

“谁说我吃醋了?!”王源听到王俊凯这么说,恼羞成怒对着他吼了一声。

“那你说你为什么不高兴?”

“我…我…”王源的脑子飞速运作但还是没能及时编出一个像样的理由。

王俊凯见王源支支吾吾答不出所以然来,又低下头附上王源柔软的嘴唇,稳住他急躁的样子。

“我错了,别吃…生气了好不好?恩?”王俊凯此时向自己道歉的模样像极了“凯喵”,再心狠的人见到王俊凯这样难得的低身下气,心里的不悦都会作罢,何况是喜欢他喜欢得要命的王源。

“抱我。” 所有的怨气化作了这两个字,飘进了王俊凯的耳朵里。

王俊凯愣了一秒,立马伸出双手把王源紧紧的搂在怀里,将头埋在他的脖子边,用力的吸了口气。

恩,是王源的味道。

“不生气了?”王俊凯不肯离开王源的颈处,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全部扑上了王源的皮肤上。

“当然生气!除非你…再说一次昨天晚上在电话里说的那些话,我就考虑一下原谅你…”王源语气里带着害羞,不好意思的声音越来越小。

王俊凯这才松开王源,深邃的双眼注视着王源,认真的一个一个字的说“我-喜-欢-你”

王源移开对着王俊凯的视线,把头扭向一侧,白皙的脸庞泛上了一丝绯红。

“你让我说几次都可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王俊凯的声音像挠痒痒般的刺激着王源的耳朵和大脑。

“好了,安静!训练要迟到了,快走…”王源熟练得握住王俊凯的手,迈着大步拉着他往前走。

王俊凯在后面看着王源的头发因为夸张的步伐而不安分的抖动,可爱的样子让王俊凯又忍不住笑了笑,被王源握着的手慢慢的与他的手十指相扣。

说一千遍爱你,这都不是问题。


—END—

评论(21)

热度(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