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楼的人质

来吃糖

唇膏

“王源,这个给你。”王俊凯向趴在床上玩手机的王源抛去一支唇膏。


“给我这个干嘛?我又不是小女生。”看清王俊凯抛过来的东西后,王源深觉自己一哥的形象不应该用这种东西。


“冰淇淋味的,一个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听说那个冰淇淋味特别好…”


还没等王俊凯说完,王源就坐了起来,开始拆着包装嘴里一直嘀咕“冰淇淋…冰淇淋…”


王俊凯回头盯着王源修长的手指握着那支唇膏在自己的唇上抹着,抹完还不忘勾起舌头在下唇上舔舔。


本意只是想尝尝所谓的冰淇淋味的王源不知道他这一舔撩得旁边王俊凯再也坐不住了。


王俊凯起身走向王源,毫不知情的王源还冲着越来越近的王俊凯嚷嚷“哪有冰淇淋味,一点也不好吃!”


“是吗?那我试试。”王俊凯一条腿跪在王源双腿之间,左手伸到王源白皙的后颈上往前一带,俯下身子歪头轻轻舔了一下王源的嘴唇。


上一秒还气鼓鼓“控诉”王俊凯的王源因为动作太突然而没能在下一秒反应过来,等他反应王俊凯刚刚所做的“恶劣行为”后,唇上湿润的感觉已经羞得他话都说不流利了。


“你…你…你干嘛!”


“我看看到底有没有冰淇淋味啊,看来确实是没有,这可比冰淇淋好吃多了。”


“王俊凯!你个流…唔…”还没等炸毛的源源完整的表达对王俊凯的强烈不满,王俊凯又突然吻上了王源的唇,他对着那张撩人的唇又咬又舔,两只手紧紧把王源不安分的手压在床上。直到察觉王源快要喘不过了才不舍的离开了王源的唇。


“王…王俊凯…你今天吃…错药了啊!”王源努力平稳着自己的呼吸,双颊的绯红一直延续到耳根。


“不能怪我啊,这个唇膏的颜色让我忍不住想吻你。”


“这唇膏哪里有颜色!!!”


王源一手抓起旁边的唇膏,拧开盖子就在王俊凯眼前用力的晃,差点都要戳到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笑着看着王源生气的可爱模样不说话,其实对于王俊凯来说王源所有的表情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


“你就是找理由欺负我!”王源见王俊凯两颗虎牙露在外面丝毫没有抱歉的意思。


王俊凯笑得更开了。


“我欺负你,还需要理由?”



END

评论(12)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