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楼的人质

来吃糖

吃醋

-王俊凯篇     (还有→王源篇








重庆江北机场人声鼎沸。


暑假的活动就此告终,过几天王源和王俊凯又要恢复校园生活了,粉丝为此更加卖力的呐喊他们的名字。


“王源!我爱你!”一声雄厚的男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惹得周围的女粉一阵哄笑。


王源和王俊凯当然听到了,只是王俊凯为保持高冷形象不为所动,王源却是略显害羞不做回答。


男饭的“告白”继续在机场回响,王俊凯觉得好奇回头一望,终于憋不住勾嘴一笑,本以为王源也只是觉得好笑,万万没想到扭头却看见王源高高举起双手在空中比了一个“heart”,惹来无数尖叫。


王源居然向男饭比“heart”?!男饭?!“heart”?!


王俊凯瞬间收起了笑容变回了扑克脸,虽然一切都在口罩的掩盖下没被任何人发现。



离开了喧闹的机场,王俊凯拽下口罩仰头就在车上睡觉。



奇怪…王俊凯今天怎么没有靠着自己的肩膀睡,心思细腻的王源察觉出了王俊凯的异常,但又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也没好意思有什么举动。



一直到王俊凯下车回家,气氛都寻常却…诡异?摸不着头脑的王源也不知从何问起也就只好一言不发的回到了家。直到洗漱完钻进被窝拿手机一看,发现并没有如往常一样收到王俊凯的晚安信息。


王源确定王俊凯是生气了。


纠结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终于还是打了电话过去。


“王俊凯…”嘟嘟嘟几声之后,电话终于是接通了,王源软绵绵的喊了一句,生怕再触到王俊凯的雷区。



“干嘛?”王俊凯的耳根被王源的声音挠得麻酥酥的,可想到王源在机场那样的行为又迫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冰冷一些。



“你怎么了?我哪又惹你生气了?”王源知道这时候必须服软,一字一句都参杂着撒娇的气息。



王俊凯觉得自己若是就这样不了了之是治不了王源的,况且那事越想越气,“我没事,我好的很,你应该也很好吧,不少男粉丝给你说晚安吧?”



王俊凯把“男粉丝”三个字读的特别重,绝不是刻意,而是发自内心的气得咬牙切齿。



王源算是明白王俊凯在气些什么了。刚想开口,就被王俊凯一句“我睡了,拜—拜—”给憋回了肚里。



盯着通话结束的界面,王源深觉自己无比委屈,自己没其他意思啊,如果不给点反应,那男饭不得一直叫下去。

烦躁的翻了个身正好看见书桌上放着的乔巴公仔,那是上次开学前两个人偷摸着出去玩在电玩城王俊凯抓到送给自己的,明明后天就开学又会很久不见了…




王源后悔的很,平时自己谨慎小心,就怕激起王俊凯的占有欲。吃醋的王俊凯完全没有平时温柔的模样,王源根本忍受不了。



“大哥我错咯,明天七点我们去吃西餐好不好?一定要来!不然我会饿死的…”



王源编辑好短信发给王俊凯。总之先见到王俊凯再说,再怎么吃醋他不会让我饿死的…吧。



没等到王俊凯的短信,王源失望的睡了。



隔日从早上醒来到下午,王源连玩游戏都会分心,时不时在客厅和阳台之间漫无目的的游荡,连一旁的嘟嘟都深感无聊的趴着睡觉。



终于是到了六点,王源和爸妈打了个招呼就火急火燎的出了门。王源相信王俊凯一定会来的。


带着口罩穿梭在人群中,到了这家他们来过几次的西餐厅,挑了个角落的位置,心里庆幸着没别人认出,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六点四十。




平时王俊凯总会比约定时间早来十分钟,反而自己每每都是掐点到,今天总算知道等待一个迫切想见的人是多难受。



王源焦躁的刷着微博,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七点了,但王俊凯没来。




杯子里的水已经见底了,服务员已经第三次问自己是否需要点餐了,王源的心情跌倒了谷底。




七点半,对着玻璃杯失神的王源被突然响起的手机吓了一跳。慌乱的从口袋掏出手机。王俊凯!王源毫不犹豫接通了。



“对…对不起,我被…认出来了,有人一直跟着我,等我甩开她们…再去找你。”电话那头的人气喘吁吁的语气让王源心疼到不行。



“没关系,你快回家吧,我看你没来,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那…那好吧”王俊凯挂断了电话,王源却迟迟没放下举着手机的右手,等回过神来才失落的走出了餐厅。



走在回家的路上,王源越想越难过。











好想马上见到他。











王源立刻停下脚步拦下一辆出租车,说出王俊凯家的位置,不安份的看着车窗外飞快闪过的夜景。




到了王俊凯住的小区,王源来不急让司机找钱,急忙下车关好车门就往王俊凯所住的那栋楼的方向跑去。



一个拐角,王源就看见前方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背影。



“王俊凯!”



前面的人刹住了脚步,诧异的回头一看,王源正双手撑着膝盖大口的喘气。



“王源?!”



王源向王俊凯狂奔,用力的环住他的腰,冲劲让王俊凯向后退了两步才站稳。王源把头埋进他的肩膀,不停的喘息让贴着王俊凯的胸膛一起一伏。



“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你…这个样子,我…很…难过…”王源还没稳住自己的呼吸,说出来的话断断续续带着哭腔。



王俊凯已经被王源突然的到来感动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何况现在王源还可怜兮兮在自己怀里道歉。



“是我该说对不起…”内疚情绪涌向心头,王俊凯伸出双臂把面前的人搂得紧紧的。“对不起,源源,是我无理取闹了。”说着心疼的低下头吻在了王源的头发上。



王源见王俊凯没再生气,才缓缓抬起头试探得对王俊凯说“不生气了?”。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




王源这才换上开心的笑容,脑袋在王俊凯的脖子上蹭蹭。



“不过…”王源突然想到什么,又一脸正经看着王俊凯,唬得王俊凯也收住了笑容。



“我饿了。”王源委屈的蹶起了嘴,王俊凯被他这个样子萌得不行,“好好好,今晚住我家,我让我妈给你弄好吃的。”王源用力的点点头,傻兮兮的笑起来。




王俊凯的妈妈丝毫不介意乖巧的王源这个时间的来访,热情在厨房忙活,等吃饱喝足再给王源妈妈打电话称太晚便留王源在家住。




两个人洗漱好就躲进一个被窝。借着窗外的月光和偶尔闪过的车灯光,王源和王俊凯一言不发的在关了灯的房间里注视着对方。




“你在干嘛?”王源开口打破了沉静。



“我在想你。”王俊凯说着又露出了犯规的笑容。



王源知道平时那个王俊凯又回来了,大胆的把手伸进入王俊凯的睡衣里,指尖在小肚子上方画着圈圈,惹得王俊凯的身体不禁颤抖了一下。




“你在干嘛?”王俊凯咽了口水看着一脸“阴险”的王源,反问他。




“我在撩你。”王源直言不讳,说着还舔了舔嘴唇。




王俊凯瞬间翻起身坐在王源身上,双手撑在王源的两侧。



“你确定?”



“确定。”



说着在王俊凯面前比了一个“heart”,迎上了王俊凯的吻。




—END—



评论(12)

热度(446)